close

 

 

SAM_1948.jpg

 

一群有著同樣理想的空服員,

在選擇離開自己熟悉的那片天空後,

勇敢地在陸地上開始新生活,

一起打拼創業成就了這個,

特別為空服員量身打造的全方位面膜品牌。

 

 

-----本篇與空姐秘密合作-----

 

我覺得一個好的品牌,首先要有一個好的品牌故事,能讓消費者有所共鳴。

接到這次邀約的時候,同樣曾經身為空服員的我,心裡馬上就對產品有了好感,

他們努力從無到有的創業精神,也著實讓我深受感動。

收到產品打開的當下,更是驚為天人!

一個好的產品,從包裝設計就能看出端倪。

自己目前也在接觸設計這一塊,所以非常了解它的重要性。

就好比你要讓你暗戀的學長注意到你,

首先你得先打扮得賞心悅目,展現你的自信。

(好啦有點扯遠了XD~but you know what I mean~)

產品也是一樣,有沒有用心,一看就知道。

 

SAM_1950.jpg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六入面膜盒裝組的包裝!

精緻的硬殼外觀,仿珠寶盒的紋理,

讓你在用的當下,覺得自己化身為公主,

而忘記等下上飛機工作要變飛傭的殘酷事實

 

 

SAM_1957.jpg

SAM_1961.jpg

 

人家常說金玉其外敗絮其中,這句話絕對不適合套用在這裡。

打開盒蓋,面膜美美的、整齊的擺在絨布隔間中,

盒蓋上面還貼心的附有使用方法,是用空姐的插畫小人頭示範,

完全捨不得用啊乾脆拿來當郵局賣的紀念幣一樣珍藏好了!

面膜用完還可以拿來當首飾盒,美觀兼實用,完全是撿到寶了啊!

 

 

SAM_1964.jpg

SAM_1963.jpg

 

不過為了寫推薦文,還是要拿來使用XD

第一片就決定是你了!皮卡!

啊~~~不是啦~~~是薰衣草!

 

 

SAM_1904.jpg

SAM_1908.jpg

 

今天要來示範的是,法國薰衣草口味(咦~能吃嗎?)

能達到舒緩鎮定皮膚,同時又能保濕,有效回復皮膚的光澤與彈性。

淡淡的薰衣草香,在睡前敷也可以幫助睡眠唷!

 

 

SAM_1911.jpg

 

面膜打開後,有一層白色的底膜,

面膜那一面朝著臉直接貼上去後,再把白色底膜撕掉。

讓面膜不會還沒放到臉上,就全部皺在一起很難打開。

 

 

 

SAM_1912.jpg

SAM_1914.jpg

 

這裡為了要拍給大家看仔細,我是先撕下來才放到臉上敷。

 

整張面膜滿滿的精華液,超級無敵保濕!

拍照的過程中還一直滴下來,害我被我媽唸說浪費精華液。

 

 

SAM_1923.jpg

 

面膜的左右兩邊有切口,記得要調整一下才能服貼全臉唷!

 

 

SAM_1916.jpg

SAM_1917.jpg

SAM_1918.jpg

 

請忽略我非洲女人造型的包頭哈哈哈

剛洗完熱水澡,毛細孔全部打開,是最佳的敷臉時機。

為了把握黃金15分鐘,趕快把面膜貼上,順便等頭髮半乾。

 

 

SAM_1924.jpg

SAM_1926.jpg

 

 

在這同時,千萬不要忘記把袋中跟手上剩下的精華露,

一滴不剩的抹在脖子、手臂及大腿,一張面膜兩用保養。

 

 

SAM_1942.jpg

SAM_1933.jpg

SAM_1935.jpg

 

敷了15分鐘之後,感覺皮膚提亮了一個色階,

面膜撕下來,這時臉上還很濕潤,

趁殘留的精華露還沒乾時,順著臉型跟眼周穴位部分按壓,

除了幫助吸收以外,也能減緩肌膚的緊繃感。

 

 

SAM_1930.jpg

 

最後來一張遠一點的自拍,

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吹彈可破想咬一口啊?

 

SAM_1969.jpg

 

除了今天示範的舒緩保濕面膜外,

另外還有五款不同的香味及機能的面膜唷!

分別是: 澳洲茶樹精油的淨膚調理、保加利亞玫瑰的保水潤澤、

韓國蝸牛液的深層修護、台灣蝴蝶蘭的肌膚亮白及加拿大蜂王乳的緊緻彈力。

現在有YAHOO商城周年慶的特惠活動,到6/1前都是半價出售唷!

 

這裡附上

官網連結:  http://www.design-awesome.com/ccbeauty/

跟奇摩購物商城連結: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ccbeauty

 

 

有好康當然要跟粉絲分享,

看完文章也有獎品可以拿喔!

方法很簡單,只要:

1.到我的粉絲專頁上的這篇文章按讚分享出去( 記得要設公開唷!)

2. 在底下留言:   【我想知道空姐的秘密】

就有機會抽到試用面膜兩入組唷~~~

抽獎截止日為 6/5,會於當天在粉專公布得獎名單並寄出,

記得要把我的粉絲專頁設【搶先看】隨時關注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或上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設搶先看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vivian79819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裡面有更多生活上的即時分享喔!

觀迎任何形式的非商業轉發,但請記得要載明出處唷<3

arrow
arrow

    ViV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