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假書封.jpg

「想要考上空服員,是不是一定要去上補習班?」

「我目前還是學生,家裡也沒辦法資助我去補習,我該怎麼辦?」

「阿薇你好,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但還是不太清楚該怎麼準備面試...」

每到空服員招考季,上面幾個問題,是我最常被問到、也是一直以來最頭痛的問題。

雖然我曾分享過是否該去補習、該如何準備面試的文章,也在上個月的見面會上,提供了許多有關面試準備的大方向。

但還是有不少考生對於自己準備而不去補習,抱持著懷疑和不安的想法跟心情。

 

 

礙於時間及能力上的限制,我也無法把所有的資料歸檔並撰寫跟大家分享。

非常的苦惱該用什麼方式,才能讓更多人完成夢想。

就在這時,收到了城邦出版社寄來的試閱書― 空服員應考特訓班,完全符合我在內心構想的自學面試架構!

一拿到書,就手不釋卷的把它一口氣讀完,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

 

 

想當初我自己在準備面試的時候,搜遍了坊間所有有關空服員的書籍,

找到的不外乎是教你如何寫履歷的工具類用書,不然就是只 focus 在面試這一環的實戰經驗分享。

還沒有任何一本能像空服員應考特訓班一樣,能如此全面、詳細地剖析空服員面試的所有疑難雜症,教你一步步起飛,朝夢想前進。

要是那時候就有這本書,我就可以省下很多找資料、向人請教的時間跟心力了呢!

 

 

本書從序章開始,不馬上就跳到面試教戰守則,

而是循序漸進,帶你慢慢釐清空服員這個職業的角色、特質及報考資格,

讓你先對空服員有更清楚的瞭解,才能看清目標,朝著成功的方向前進。

 

 

第一章,從最基本的面試照和髮妝儀容講起,鉅細靡遺地解答大家對於該怎麼穿才得體、照片要拍什麼規格、書面資料的準備等的疑惑。

不僅以文字呈現,還附上全彩照片,讓你再也不會摸不著頭緒,只要一看就懂零出錯。

同時,也針對男性空服員,給予深入的介紹。寫給空服的用書,不再只是女性的專利。

 

 

第二到第五章,帶大家一路從履歷、自傳、自我介紹和廣播詞的實作,到美姿美儀和肢體語言的練習,

讓大家能有最周全的準備,為之後的面試打下紮實的基礎。

由於面試時你不會知道考官將會出什麼難題,想要準備也無從下手,

但這一部份是你唯一可以在家百分之百準備好的,所以 70%的勝算機率就靠它了!它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

 

 

第六章和第七章,深入的解構國籍和外商航空面試的實戰技巧,

除了帶領大家認識不同的面試模式之外,內附一百多題的中英題庫,

不僅增強應試實力,也有助於增加考生信心,面試時再也不用因為不熟悉而緊張害怕了!

 

 

當所有準備都告一段落,對面試關卡和細節也有了全面的認識後,

相信每個人的身上,一定都已經散發著空服員的氣質,臉上也都帶著準備迎接勝利的自信笑容。

但請千萬小心因為大意,而一失足成千古恨。

最後一章,以過來人的經驗,提醒前往面試的考生,魔鬼藏在細節裡,

考前該做什麼?面試當天該注意什麼?給大家正確的觀念,去勇敢面對挑戰。

 

 

最後總結本書非買 book 五大特點:

1. 內容豐富,架構完整,私人家教不求人。

2. 附全彩圖片,妝髮儀容該怎麼穿搭一目瞭然。

3. 履歷、自傳、自我介紹一本搞定。

4. 國籍和外商面試模式完全解析&100 題面試題庫,讓你做足準備沒在怕。

5. 經濟實惠,花小錢成大事。

 

 

花大錢上補習班的時代落伍了! 這本書帶你開啟自學新世代,不用補習照樣考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以下附上博客來購書連結:

goo.gl/Uc0cV9

 

 

祝大家都能如願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或上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設搶先看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vivian79819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裡面有更多生活上的即時分享喔!

觀迎任何形式的非商業轉發,但請記得要載明出處唷<3

 

                                  {面試經驗分享}新航面試不藏私大公開!part 3 (the end)
 
 
 

 

 

 

 

 

 

 

 

 

 

 

 

 

 

 

 

 

 

 

 

 

 

 

 

 

 





 


 

arrow
arrow

    ViV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