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25    

明天就是長榮複試的第一梯次開跑摟!!!!!

 

 

 

本來還以為是沿用上次初試的編號

 

沒想到居然是新的

 

害我一開始看錯還很雀躍的以為是5/6中午...

 

沒想到居然"很狗屎運"是明天早上8點的第一批

 

 

最討厭早八課的我連面試也不放過我嗚嗚

 

雖然最近已經上了某外商航空(秘密)

 

但還是為了保險起見加上拿回正本證書

 

也不枉費讓我順利過關至今的各位評審面試官們

 

明天還是會努力爬起來手刀衝現場的哈哈

 

聽說應屆都是這個梯次不曉得是否消息正確

 

各位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若遇到我記得跟我揮揮手唷XD我最喜歡認識新捧油嚕

 

尤其是為了同樣的夢想而努力想成為世界第一的航"空"王夥伴們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不要因為挫折而放棄飛上天的機會唷

 

不管是還在準備報考的你 正在經歷面試的你 已經考上正在受訓中的準空姐或上線飛行中的學長姐們

 

永遠記得當初下定決心的那一刻 對未來忐忑不安卻心裡很踏實的感覺

 

因為我們看得到前方的路 就算不知道如何前進 但至少清楚的了解那就是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好了講那麼多自以為激勵的話 小女我要先來去監工我男友幫我燙襯衫了哈哈

 

等偶面試完來跟大家分享面試文吧~~~近請期待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或上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設搶先看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vivian79819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裡面有更多生活上的即時分享喔!

觀迎任何形式的非商業轉發,但請記得要載明出處唷<3

 

                   {面試經驗分享} 長榮面試 part 2 
                       {考前經驗分享}考空姐面試服的挑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