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確定會不會有人看我發文
但摸著自己的良心還是覺得有必要跟追夢的少女們(有花美男也不用害羞~照過來就對了)分享
想當初我也是毫無頭緒只能自己摸索
如果有人能像國高中老師一樣直接把會考範圍公布給我那該有多好啊~~~ 
但幻想歸幻想 
夢是自己的 
就要自己去實現 
靠自己咖實在啦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懶到極點 
甚麼都要拖到最後關頭再一次拼完
不過唯獨這次沒有 
為了夢想 
本宮可是卯足全力呢~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再兩個月不到就要畢業的我就不愁失業哩^口^yeahhh

好摟廢話不多說

將將將~~~
要投外商航空的買它準沒錯

<<用抄的學英文履歷>>
 
 
 
577836_10200925918056716_337952531_n  


這本書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有超多範例供你參考
英文履歷不像中文的表格形式
而是需要按時間順序 詳細填寫應徵主旨教育工作經驗特殊經歷等等
書裡有包含各行各業和不同履歷格式的參考寫法 
還有中英對照和常用履歷專門用語
非常的詳細 
教你一步一步沒負擔的完成一張完美履歷

 


除了履歷resume外 甚至連附信cover letter和後續感謝函等等都收錄
cover letter是點類似短版的英文自傳
在應徵時同履歷一起寄出
也是有制式的寫法
主要是希望面試官收到信後
在閱讀履歷前能更快速清楚的了解你這個人
我投新航時 就為了保險起見和想有加分效果 
雞婆的特別寫了一份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派上用場
但因為太怕連第一關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所以還是花了兩個小時給它乖乖寫=.. = 
真是太佩服我的毅力了哈哈
也因此我順利的get the ticket 才能妖嬌面試去 也才能有今天啊~~~

所以這證明了努力是必要的
我相信每個人的運氣是一樣的都佔一成 而剩下的九成得靠後天努力來補足
在面試前能做的 就是把你這個人完整的呈現給只能藉由履歷了解你這個人的面試官 畢竟他不認識你 這一關是很主觀的 他們一天要看幾百幾千封履歷 要是我都會膩的想快快翻看就好
所以摟~想要讓他注意你 除了去拍證件照時請攝影大哥幫你用photoshop整形一下 讓自己看起來更明艷動人外 只能由文字下手去推銷自己嚕 所以絕對不能有想草草了事隨便交差的心裡喔
 
 
 
 
 

祝大家都能順利由眾多履歷中脫癮而出晉級面試喔!!!
 
 
 
 
 
 
arrow
arrow

    ViV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