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1113_2.jpg  

韓劇((蕭查某受訓班))開班搂~~~~~

 

大家都知道,新航的妝髮服儀規定是出了名的嚴格。


還記得剛進公司受訓的第一個禮拜,課表就為我們安排了一堂為期兩次的grooming美容課。


這堂課上,我們在遵照公司的規定下,學習如何化妝和打理髮型。

 

女性空服員可以留長髮或剪短,由公司聘僱的造型老師來決定。

 


很多人在這堂課崩潰,像我的兩個室友,一個因為國字臉,另一個因為有招風耳的關係,都被下令要剪成短髮而哭的死去活來。

 

短髮髮型有兩種,一種是長鮑伯頭,一種是可以抓起來的俐落短髮。

 

雖然我不介意留短髮,反正以前也被剪得比男生還短過,還主動自告奮勇說我想剪短(能懶則懶的個性在此一覽無疑)

 

卻被造型老師打槍說我留短髮看起來像三個孩子的媽=.=”

 

哩娘肛侮…..只好規規矩矩地學怎麼把一坨亂髮紮好。

 

今天要教你們的,就是受訓期間跟剛開始飛的前半年實習生所綁的包頭。

 

至於法式盤髮,則要等到實習結束獲得認可後,才能開始綁。

 

其實這麼規定也是有它的道理,如果連簡單的包頭都綁不好,怎麼有辦法駕馭優雅的法式盤髮綁呢?

 

長髮髮型除了這兩種外,還有一種比較少人綁的法式辮盤髮。

 

雖然真的蠻美的,不過因為真的太難了,到現在我也還是不會,我就直接省略跳過不分享。

 

 

 

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首先有七樣東西要準備,依照下圖的編號分別為:

 

SAM_1219.JPG  


1. 橡皮筋一個

 

2. 髮網一個

 

3. 黑髮夾(折彎)一到兩個


4. U型髮夾三到五個 (數量按個人需求準備)

 

5. 尖尾梳一把

 

6. 髮雕 (依個人習慣,也可以使用髮蠟或免沖洗潤絲精)

 

7. 髮膠

 

 



希望大家都已經收到髮網嚕^O^可以拿出來跟著影片一起試綁

 

 

 

那我們先進一段廣告dozo~~~~~

 

 

 

 

 

 

 

 

 

 

 

 

哈哈哈哈哈just kidding54321影片開始!

 

   

 

 

 

 

請忽略我總是飄忽不定的眼神和三不五時的口吃,阿季挖ㄟ拍謝。

 

看在姊賣力演出的份上,請幫我分享加按讚唷<3啾咪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訂閱我的部落格,或上我的粉絲專頁按讚設搶先看喔!

 

 

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 vivian79819螢幕快照 2016-01-08 下午5.10.29,裡面有更多生活上的即時分享喔!

觀迎任何形式的非商業轉發,但請記得要載明出處唷<3

 

                                  {面試經驗分享}新航面試不藏私大公開!part 3 (the end)
 
 
 

 

 

 

 

 

 

 

 

 

 

 

 

 

 

 

 

 

 

 

 

 

 

 

 

 

 





 


 

arrow
arrow

    ViV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